忱绛才不是沈绛

占tag致歉!是群里的口嗨,因为喜欢想发一下……

梗:关于“靠近一点,我还没有好好看过你    呢……”

 

  很短,一个小段子罢了

  审神者和清光虽然早就确定了关系,却因为害羞,都没有怎么靠近过。审神者怎么也没想到,唯一一次靠近看清光是在她快死时。

“靠近一点好吗?我还没有好好看过你……”审神者气若游丝。

  分明顺利地结束任务了,她和清光清光只要殿后就好,没想到敌人还留了后手,是她太冲动,不顾一切地挡在清光面前,被枪刺透胸膛。

  “主人……?”快要身体摔落在地,她听见清光无助的声音,随后落入怀抱。是受伤了吗?没关系,交给她就好。审神者抚上清光的手,将最后一点灵力传送给他。

“清光,靠近一点,我想看见你……”失去吊着命的灵力,审神者的意识逐渐模糊,“不要害怕,你会活下来的。但是,我好想认真地看你一次。”

  耳边传来抽泣声,审神者却没有力气去安慰他。

恍惚间,她看见一双好看的眉眼,阳光照亮了美丽的红宝石,好像有水珠滚落,为鲜红的颜色染上一层晶莹。这就是清光的眼睛啊……还有微微晃动的金色饰品,菱形坠上刻着一些花纹,是清光的耳坠。真可爱,她也喜欢,如果问清光,清光应该会送给她。对了,清光脸上有几根散落的头发,辛苦清光了,要不是情况紧急,他不会让自己变得如此凌乱。对不起,身体好重啊,越来越重,连手都抬不起来,她实在没法去帮他整理了。

  ……还有什么吗?还有……还有清光嘴角的痣。她当初就是被清光嘴角的痣吸引,总是把目光移到清光身上。

要是清光笑着就好了,那样肯定很可爱。

一切看得都不是很清楚,审神者却心里拼凑出了意气风发又精致可爱的少年的模样。太好了,清光永远长在她喜欢的点上。

“可以再近一些吗?”审神者沉默片刻,想起来她还有件事没做。

清光听到审神者说话,又贴得近了些。他们现在,鼻尖都快碰到了。

“再近一些……”这下脸颊都要贴上了。清光想着审神者是否还要再靠近时,他感觉脸被轻轻碰了一下,那是一种温柔的,缱绻的,带着不舍的触感,停留一瞬又离开。是审神者在亲他。

“这样才对嘛。”他看见审神者满足地笑了。“对不起,清光,我有些困了。”

“不要害怕,我只是想睡一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呼吸渐弱,她闭上了眼。

评论

热度(6)